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国际结算

收藏国际贸易结算之支票结算

支票是银行为付款人的即期汇票。具体说就是出票人(银行存款人)对银行(受票人)签发的,要求银行见票时立即付款的票据。......

收藏国际结算中信用额度的方式

信用额度需要有担保,担保可以由其他公司提供担保,也可以用房产等提供抵押。......

收藏国际结算中信用额度包括的范围(出口方面)

信用额度出口方面包括:信贷额度、 信用证(出口)抵押贷款额度(俗称打包放款)、出口押汇额度、出口托收押汇等。......

收藏国际结算中信用额度的金额和期限

信用额度的金额一般为公司净资产的50%,或公司资本金10倍,或公司年进出口量的30%。期限为一年,在期限内可循环使用。......

收藏国际结算中信用额度的申请

向银行提出信用额度申请报告,报告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的财务状况、信用额度的用途、种类、金额、期限。 ......

收藏信用额度

信用额度(Credit Line)是指银行授予其基本客户一定金额的信用限度,就是在规定的一段时间内,企业可以循环使用这么多金额。......

收藏汇票的承兑有两种方式

作一般承兑时,汇票付款人对汇票的内容一概接受,无条件地承兑。承兑作于正面。......

收藏汇票的流转程序

汇票的流转程序一般有出票 →提示 →承兑 →背书 →付款等。 ......

收藏信用证在国际结算中的操作流程

开证行收款后,将单据交给进口人,进口人凭以向承运人提货。......

收藏结汇

信用证项下的出口单据经银行审核无误后,银行接信用证规定的付汇条件,将外汇结付给出口企业。我国出口业务中,大多使用议付信用证,也有少量使用付款信用证和承兑信用证的......

收藏交单

交单是指出口商(信用证受益人)在规定时间内向银行提交信用证规定的全套单据,这些单据经银行审核,根据信用证条款不同付汇方式,由银行办理结汇。 ......

收藏信用证出口押汇的操作规程

向银行提供外汇押汇借款申请书。申请书内容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的介绍、企业的财务状况、申请的金额、申请的期限。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