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国际结算

收藏汇款结算方式

汇款是一种古老的结算方式,今天在 外贸 活动中仍得到广泛的运用。“汇款结算”又根据其性质,分为“前T/T”(PAYMENT IN ADVANCE)和“后T/T”......

收藏SDR涉及国际结算

换言之,如果人民币对特别提款权折算比例发生变化,将影响到与中国相关的多种国际业务的结算。 ......

收藏信用证项下的发票如何规定

商业发票中的货物描述,必须与信用证规定的相符。其它一切单据则可使用货物统称,但不得与信用证规定的货物描述有抵触。......

收藏不许分批条款在信用证修改中的延伸

信用证的修改存在着潜在的风险,因其隐蔽性较强,很容易被忽略。因此,在接受信用证修改前,一定要认真阅读修改的内容,正确理解修改条款的要求,不能轻易接受修改。 ......

收藏官方证书的收货人应如何缮制

普通产地证、 FORM A、熏蒸证等官方证书的收货人一栏应如何缮制才最合适这一问题,实务中确实存在不同见解。......

收藏国际货款的收付

目前常用的国际结算方式有:T/T、L/C----银行与金融机构参与国际贸易结算,把进口人履行付款责任,转为由银行付款。......

收藏信用证的四种主要结算方式

当银行审单完毕后,信用证即进入结算阶段。统一惯例第10条指出:“所有信用证都必须清楚地表明该证是否适用即期付款、延期付款、承兑或议付。” ......

收藏国际贸易结算票据之汇票

国际贸易经常发生货款结算,以结清买卖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这种结算称为国际贸易结算。......

收藏国际贸易结算之托收

托收是出口人在货物装运后,开具以进口方为付款人的汇款人的汇票(随附或不随付货运单据),委托出口地银行通过它在进口地的分行或代理行代进口人收取货款一种结算方式。......

收藏易货贸易专项帐户结算的要点

易货贸易结算,就是以货物交易为方式的贸易形式,每年终了根据协定的结算货币或其它方式进行结算。......

收藏外贸票据结算方式之银行本票

银行本票是银行签发的,承诺自己在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据。......

收藏出口押汇的五大主要流程

出口押汇对进出口商双方都起了资金融通作用。出口商可在进口商付出全部货款之前得到资金。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