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保险

收藏进口保险

按FOB,CFR,FCA和CPT条件成交的进口货物,由我进口企业自行办理保险。......

收藏出口保险

保险单证是主要的出口单据之一。保险单证所代表的保险权益经背书后可以转让。卖方在向买方(或银行)交单前,应先行背书。......

收藏货运险的选择

投保货物运输险:保险责任是因为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非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不参与运输管理,赔偿只是一种对货物损失后的经济补偿形式。 ......

收藏海洋货物运输战争险条款

直接由于战争、类似战争行为和敌对行为、武装冲突或海盗行为所致的损失。 ......

收藏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

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主要包括:中长期出口卖方信用保险、中长期出口买方信用保险和海外投资(政治风险)保险。 ......

收藏海事保险的索赔与理赔

以海上保险合同为依据的原则。海上事故发生后,是否属保险责任范围、是否在保险期限内、保险赔偿金额多少、免赔额的确定、被保险人自负责任等等均依据保险合同确定的责任。......

收藏海洋运输货物保险保障的费用

发生海上危险事故时,往往需要采取一定的措施以避免损失的发生或扩大,由此会引起费用的支出,对这些费用,保险人根据其性质规定了不同的赔付原则。......

收藏海洋运输货物保险保障的损失

按照损失的程度,海运保险货物的损失可分为全部损失和部分损失两大类。 ......

收藏申请出口信用保险流程

中国目前经办出口信用保险的机构是中保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进出口银行。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由这两家经办机构办理。 ......

收藏出口货运保险的投保与保险单的转让

凡以CIF和CIP条件成交的出口货物,由我国出口企业在当地保险公司办理投保手续(尤其在仓至仓条条款下),被保险人应在货物运离仓库前向保险公司办理投保手续。......

收藏伦敦保险协会海洋运输货物保险条款

目前采用的伦敦保险协会货物新条款是1993年4月1日实施的,与我国现行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保险条款不一样。......

收藏保险条款除外责任

在保险责任开始前,被保险货物已经存在的品质不良或数量短差所造成的损失。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