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检验检疫

收藏中国检验检疫的法律地位

国际贸易合同中对检验检疫一般也有明确的条款规定,使检验检疫工作受到法律保护,所签发的证件具有法律效力。 ......

收藏过境转基因产品的报检

过境转基因产品进境时,货主或其代理人须持规定的单证和过境转移许可证向进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申报,经检验检疫机构审查合格的,准予过境,并由出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监督其......

收藏货物运输

生产危险货物出口包装容器的企业,必须向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包装容器的性能鉴定。 ......

收藏出口食用动物饲料登记备案

主管部门:各直属局负责饲料检验检疫、生产企业登记备案和监督管理。 ......

收藏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作用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是随着国际贸易和人员的往来而产生的,不同的历史时期因受历史条件的局限性的制约,出入境检验检疫的作用也不相同。......

收藏出境船舶卫生检疫申报

船方或其代理人应当在船舶离境前4小时内向出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办理出境检疫手续,提供所需的资料。 ......

收藏出境货物运输包装

指列入《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经检验检疫机构检疫,并且检验检疫监管条件为“N”或“S”的出口货物的运输包装容......

收藏出口纺织品标识的报检

检验检验机构对出口纺织品的包装唛头内容和标签、吊牌进行核查。 ......

收藏对外承包工程及援外物资

凡由我国政府提供的无息贷款、低息贷款和无偿援助项下购置并用于援外项目建设或交付给受援国政府的一切生产和生活物资。 ......

收藏入境船舶卫生检疫申报

船方或其代理人应当在船舶预计抵达口岸24小时前向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申报。 ......

收藏《出境货物运输包装性能检验结果单》的用途

出口危险货物的经营单位向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出口危险货物品质检验时,必须向当地检验检疫机构提供《性能检验结果单》。 ......

收藏出口危险货物运输包装容器性能检验

为出口危险货物生产运输包装容器的企业,必须申请检验检疫机构进行包装容器的性能检验。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