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港口介绍

收藏上海

上海港位于我国东海之滨,长江入海口南岸,控长江咽喉,扼东海要冲,是我国得天独厚的天然良港之一,是我国最大的水陆交通枢纽和全国第一大港。到2003年末,海港拥有各......

收藏日照港

风况:常风向北,出现频率10.95%,强风向北,全年大于6级风的频率为0.51%,本地区无台风登陆,受台风影响极少。 ......

收藏钦州港

航道:万吨级航道长13.5海里,水深-6.6米,潮汐属不规划全日潮,平均潮差3.5米,最大潮汐5.7米,乘潮可进出载货3万吨左右船舶。......

收藏泉州

风况;强风向东北,常风向东北东,冬季以东北风为主,夏季以西南风为主,台风一般出现在7-9月。 ......

收藏青岛

青岛港位于山东半岛东部,扼黄海、渤海之要冲,港阔水深,终年不淤不冻,为一综合性的优良港口。其拥有码头15座,泊位73个,万吨级以上泊位32个,可停靠5万吨级船舶......

收藏秦皇岛

秦皇岛港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背靠燕山,面临渤海,扼守着京津地区的东北门户,水运条件优越,是我国北方著名的不冻港,现有泊位38个,其中万吨以上的深水泊位32个,由4......

收藏南通

风况:常风向东南。强风向为东南东,最大风速26.3米/秒。影响本地区的台风平均每年约2-3次,一般6-8级,基本不影响船舶正常航行。......

收藏嵊泗

嵊泗 ......

收藏赛岐

赛岐 ......

收藏石浦

石浦 ......

收藏沈家门

沈家门 ......

收藏南京

属长江感潮段。历年最高水位10.22米,最低水位1.54米,年平均水位5.31米(吴淞零点为基准);枯水期平均潮差0.7~0.9米,洪水期平均潮差0.3~0.5......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