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风险防范

收藏T/T(电汇)的两大风险规避

T/T(电汇)是以商业信用为基础的,所以难免遭遇风险。 ......

收藏6项关注规避国际贸易风险

国际贸易线长面广,中间环节多。由于电子商务等新型贸易方式的广泛应用,企业大量依赖商业信用结算方式出口货物,因此受骗上当、蒙受严重经济损失的也日渐增多。......

收藏海上运输的外来风险

外来风险一般是指由于外来原因引起的风险。它可分为一般外来风险和特殊外来风险。 ......

收藏海运指定货代常见风险

国外客户指定的在中国大陆货代公司或者是香港的货代公司。也即要求中国国内的外贸商,通过老外指定的货代公司出货。 ......

收藏海运提单要注意的问题

海运提单(Ocean Bill of Lading)是指用以证明海上运输货物已经由承运人接受装船,并保证据以交付货物的单证。......

收藏遇见海运欺诈防备措施

卖方将货物装上船后,货物的风险自越过船舷开始就移转给买方。如果船东是见利忘义之徒,买方很可能面临第二种欺诈――船东欺诈。 ......

收藏危险品拼箱出口注意事项

托运时应随托运单提供中英文对照的“危险货物说明书”或“危险货物技术证明书”一式数份,内应有品名、别名、分子式、性能、运输注意事项、急救措施、消防方法等内容,供港......

收藏D/P付款交单常见风险

尽管两种情况下进口地银行必须在进口商付款后才能交付单据给进口商,因而两者在法律上的风险应当说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商业实践中面临的风险不同,出口商自行直接向买方指定......

收藏海上运输的外来风险

外来风险一般是指因为外来原因引起的风险。它可分为一般外来风险和非凡外来风险。 ......

收藏物流外包风险

物流外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就在于它使企业能够获得比原来更大的竞争优势,这种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收藏国际空运货代如何防范误收危险品的风险

危险品在航空运输过程中,因气压、温度变化,或受震动、空间限制等,可能发生爆炸、自燃、有毒气体泄露等等,对飞机、生命、货物造成伤害。......

收藏隐藏在记名提单下的风险

在通常情况下,持有提单就意味着拥有货物的所有权。国外买家没有付款赎单,就不能合法取得货物的所有权,承运人无单放货必须承担违约的赔偿责任。......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