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海上货物运输合同无单放货赔偿纠纷案

本院受理的原告杭州中天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美国汉威全运股份有限公司海上货物运输合同无单放货赔偿纠纷一案,原告杭州中天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其已与被告美国汉威全......

收藏玩具公司海上货物运输合同无单放货赔偿纠纷案

原告南通钰乐工艺玩具有限公司与被告凯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美国先锋国际公司、香港金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海上货物运输合同无单放货赔偿纠纷一案,原告于20......

收藏信用证诈骗苦果该谁吞

该案是一个典型的信用证诈骗案。但结果是诈骗的苦果并未归属于卖方而转移到开证行身上了,其直接的原因是我国法院的"禁令"---撤销开证人对信用证项下的付款义务。 ......

收藏汽车零部件WTO争端案中国败诉 商务部表遗憾

十五日,世贸上诉机构在日内瓦对欧盟、美国、加拿大诉中国汽车零部件进口管理举措一案做出终审裁决,裁决维持了世贸专家组此前认为中国做法构成歧视,违反国民待遇的裁决结......

收藏废物非法越境转移行为

国家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新闻媒体报道了英国向中国倾倒洋垃圾事件,环保总局高度关注,已责成广东省环保局迅速调查,并派人赴现场了解情况,......

收藏出口产品质量是获取信保的前提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保户南方某生产企业(以下简称A公司)向美国某专业贸易公司(以下简称B公司)出口微型轴承,累计金额达33万美元。B公司提货后拒绝支付货款。......

收藏保税物流中心利润新起点

2006年4月4日,北京市商务局在其年度进出口会议上宣布,将为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天竺出口加工区申请扩展物流功能。同时,建设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申办北京经济开发区(......

收藏外汇管制国家 出口交易需谨慎

由于本案涉及委内瑞拉复杂的外汇管理制度,因此有必要对外汇管理制度加以介绍,以便广大出口企业在向实行外汇管制的国家出口时,能够有所借鉴,谨慎交易。 ......

收藏中国家具出口欧洲受阻

上述举动将使欧洲零售商和制造商的利害冲突再次掀起,零售商依赖亚洲廉价商品进口,制造商则要求采取制裁措施。同时也再次揭示了欧盟25个成员国之间的裂痕,主要是强调自......

收藏不锈钢冷轧薄板反倾销案

中国不锈钢消费量的增长是世界上最快的国家之一。近年来,国内不锈钢产业也有较大的发展。但自1996年起,国内不锈钢冷轧薄板产业出现生产能力闲置,订单减少,价格大幅......

收藏美国对日本等国钢丝绳实施保障措施案

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报告,美国总统于2000年2月16日发布命令,决定对外国钢丝绳进口实施为期3年的关税配额限制,并暂时取消给予普惠制受惠国及其他多边协定的......

收藏禽流感导致进口国封关致损案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政策性信用保险机构,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尽快帮助农产品企业渡过难关,中国信保对禽流感疫情引发的风险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不但控制和防范了风险......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