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国金融业加速迈向多元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阶段  (2020-10-29 09:53)

今年上半年中国境内银行表现出良好增长韧性,中国金融行业正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收藏 健全资本市场立体化追责体系  (2020-10-28 04:37)

刑法修改正在有序推进,针对欺诈发行股票、债券等违法行为的刑事惩戒力度将明显加大。这将显著提高资本市场违法违规成本。

收藏 中国正成为跨国投资“避风港”  (2020-10-28 02:21)

9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99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1%;1—9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6367家;三季度,19个省市吸收外资实现正增长……一个经济体对外资有没有吸引力,事实是最好的证明。

收藏 人民币汇率有望继续温和升值  (2020-10-23 02:23)

最近几周人民币大幅升值。10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78、22日报6.656,即期汇率在6.66-6.67附近。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已升值4.3%,对CFETS货币篮子升值4.7%。

收藏 完善汇率预期管理很有必要  (2020-10-16 02:11)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从维护人民币汇率在均衡水平下基本稳定的政策目标出发,调节外汇管理政策,发出了明确的预期管理信号。

收藏 蹄急步稳 金融开放迈上新台阶  (2020-10-09 11:46)

这五年间,外资机构争先恐后抢滩进驻,境外资金纷纷加大投资境内金融市场力度;同时,境内金融机构积极走出去,在国际市场寻找机会锤炼本领。这五年来,我国金融开放成效显著,为我国打造高水平...

收藏 上半年新增人民币贷款创历史新高 金融精准支持实体经...  (2020-09-29 02:09)

目前,《商业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办法》已经落地,针对的正是不敢贷、不愿贷的问题。

收藏 高质量推进设施联通 助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  (2020-09-25 08:15)

内蒙古与俄蒙地域相邻,合作基础牢固,发展战略契合,在互尊互信的基础上,大力推进设施联通,有效释放了经济合作的潜力。

收藏 大宗商品行业处于提质增效的重要关口  (2020-09-24 11:15)

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国内循环主导、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收藏 美企依然把中国市场视为巨大发展机遇  (2020-09-14 08:51)

上海美国商会和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上海美国商会2020年中国商业报告》显示,超过200家在中国有生产活动的受访美国企业中,70.6%的企业表示不会将生产环节迁出中国;对于在华营收预期,营收规模...

收藏 新加坡交易所证券市场 8月交易总额同比增18%  (2020-09-14 08:51)

市场对挂牌基金的兴趣继续强劲,尤其是SPDR黄金股票挂牌基金和海峡时报指数挂牌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