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深度观察

收藏 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呈现八大亮点

 

在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加剧,不平衡问题突出的背景下,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经济稳中加固,主要呈现八大亮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  (2020-09-10 08:44)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科学分析我国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的新变化,着眼我国经济中长期发展,作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

收藏 新加坡应争取成为企业全球价值链关键节点  (2020-09-10 08:44)

新加坡应争取成为企业全球价值链中的关键节点,不只是一个贸易场所,要能为这些贸易增值。

收藏 “一带一路”铺通全球复苏路  (2020-09-07 03:54)

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众多行业停摆、国际合作遇阻等新变化,刚满“7岁”的“一带一路”正在为全球复苏注入关键力量、提供重要出路。

收藏 疫情经济的赢家和输家  (2020-09-07 08:45)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市场增值价值创造和就业分化趋势。

收藏 何伟文:美国经济强劲复苏?奇迹不会发生  (2020-08-28 03:28)

7月份以来,与疫情加剧可能带来的经济下行后果相反,美国若干经济指标持续回升。8月21日公布的美国8月份玛吉特综合PMI指数初值为54.7,远高于7月份的50.0,超过疫情暴发前2020年1月份高点。

收藏 笪志刚:面对去全球化,韩国的务实选择  (2020-08-24 02:48)

持续蔓延的新冠疫情改变着国际局势和全球化走势,导致区域交流及合作阻力有所增大。

收藏 更具针对性帮助企业国人度过危机  (2020-08-19 08:39)

在全球需求仍旧疲弱下,政府决定延长雇佣补贴计划四到七个月,为受创程度最大的行业提供较多支持,虽然各行业将按复苏情况获得不同程度的援助,雇佣补贴确实帮助了一些员工保住工作,在衡量接下...

收藏 交通部长王乙康:认清新加坡赖以发展的事实  (2020-08-17 01:12)

北极冰层的融化可能会重塑海上航线。环保意识的增强,必然推动我们所有人在国内和国际上使用更清洁的能源。

收藏 疫情冲击经济的切肤之痛  (2020-08-13 08:26)

新加坡今年第二季的经济年比萎缩13.2%,比上个月预估的12.6%还差。

收藏 “一带一路”人民币使用率逐步提高  (2020-08-11 08:35)

中国银行研究院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近7年,“一带一路”区域人民币使用率逐步提高,货币合作不断深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

收藏 《华尔街日报》:中国成为美国企业的“避难所”  (2020-08-11 08:35)

中国消费经济复苏帮助一些美国公司抵消了其在美国国内销售严重下滑造成的损失,中国成为不少美国公司的“避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