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进出口商品归类方法的研究分析  (2019-11-13 03:57)

进出口商品归类,是海关对进出口货物进行的类别划分,商品归类的对象涉及海关管理业务的所有商品和物品,包括任何形式的劳动产品、物质商品、知识商品、信息商品等多种形式。

收藏 货物清关延误?  (2019-11-13 03:55)

清关就是指货物在某一国家关境内,进出口或者中转,须要遵循各项法律法规的一个手续过程,另一种说法也叫结关,货物在清关期间,都在海关的监管下,是不能随意流通的。

收藏 FOB与其他贸易术语的换算  (2019-11-04 10:07)

CFR价换算为其他价:FOB价=CFR价-国外运费 CIF价=CFR价/(1-投保加成×保险费率)

收藏 FOB贸易术语义务划分  (2019-11-04 10:05)

FOB的上述变形,只是为了表明装船费用由谁负担而产生的,并不改变FOB的交货地点以及风险划分的界限。《2000年通则》指出,《通则》对这些术语后的添加词句不提供任何指导规定,建议买卖双方应在...

收藏 信用证担保有哪些情况?  (2019-11-04 10:03)

保运通提示:信用证担保一方面提高交易的安全性,另一方面促进了交易顺序进行。目前商业银行提供担保的形式主要有保证、抵押、质押三种。

收藏 货物贸易多边协议  (2019-07-24 02:55)

多边货物贸易协议,包括《l994年关贸总协定》以及与其配套的12项具体协议及1个新协议。

收藏 贸易条约与协定中所适用的主要法律  (2019-07-24 02:52)

缔约国一方现在和将来所给予任何第三国的一切特权、优惠及豁免。也同样给予缔约对方。

收藏 办理出口收汇核销手续  (2018-11-05 04:51)

出口单位在向当地外汇管理部门办理核销时,如报关单金额和收汇金额差额,须提供有关证明。

收藏 出口退税手续  (2018-11-05 04:49)

出口退税登记的一般程序

收藏 物流中的仓库功能  (2018-10-23 04:31)

仓库(Warehouse)是保管、储存物品的建筑物和场所的总称。物流中的仓库功能已经从单纯的物资存储保管,发展到具有担负物资的接收、分类、计量、包装、分拣、配送、存盘等多种功能。库管理是指商...

收藏 物流费用汇总分析  (2018-10-23 04:28)

海洋运费:Ocean Freight,从装运港到卸货港的海洋运输费用,按照货物运输方式及性质计价方式回不一样,如集装箱运输,按照每个集装箱收费,集装箱分为普通干箱(General Purpose,Dry)和特种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