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成本管理与控制研究  (2017-07-03 10:00)

成本管理成为一个企业管理的核心,成本控制成为企业日常经营的重要环节,成本管理与控制观念是人们对成本管理有关问题的一种认识,而实践中企业往往忽视他们的作用。

收藏 浅析宁波市对外贸易发展方式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2017-07-03 09:54)

减少贸易摩擦需要国际贸易的双方在交易合作上达成共识。所以宁波市应该重点分析国际贸易摩擦产生的原因,完善国际协调机制,有效的降低摩擦的发生。

收藏 浅析宁波市对外贸易发展方式  (2017-07-03 09:48)

宁波市对外贸易不断的发展,问题也日益突显,针对现有突出存在的问题,宁波市应尽快予以重视,并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从而实现宁波市对外贸易的可持续发展,巩固宁波市对外贸易地位。

收藏 浅析自贸区建设对广西东盟贸易发展的作用  (2017-07-03 09:46)

中国—东盟自贸区是亚太地区又一新的自由贸易区,是我国和东南亚各国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机遇。

收藏 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对浙江经济的影响  (2017-07-03 09:45)

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符合中国及浙江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顺应了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潮流。

收藏 浅析中国国际服务贸易的现状和前景  (2017-07-03 09:43)

随着经济的发展,服务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研究一个国家服务业的现状及前景对本国的对外贸易发展有很重要的作用。

收藏 关于星巴克国际化经营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2017-07-03 09:40)

随着人民生活质量的逐步改善,星巴克已不再那么“奢侈”,人们对价格也已不再敏感,心理上的优越感也随之日益衰落。

收藏 关于提升中国高新技术产品产业内贸易水平的对策  (2017-07-03 09:10)

政府的政策支持能提供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平台,但是相同的平台对于不同的主体来说也会发挥不同的作用,所以,高技术企业必须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不断开拓创新,逐渐改善其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

收藏 浅析绿色制造应对我国绿色贸易壁垒的策略  (2017-07-03 09:05)

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以来,全球的政治经济,各种观念和行为受到了绿色制造的巨大影响,引起了世界生活的巨大改变,绿色革命由此被世界各国学者推向众人面前。

收藏 关于金融危机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分析  (2017-07-03 09:01)

金融危机会使得全球经济萧条,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深刻影响着国际金融经济体制与模式。如今,金融危机所带来的消极影响仍未消除,全球经济还在不断的遭受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收藏 浅析国际贸易对商品包装的影响  (2017-06-30 11:24)

在国际贸易中包装是指按照一定的技术方法,采用一定的包装容器、材料及辅料包裹或捆扎货物。按其在流通领域中所起作用的不同,商品的包装可分为运输包装和销售包装。此外还有中性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