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深化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规划建设国际贸易改革试...  (2017-06-22 10:02)

为深化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充分发挥义乌改革示范引领作用,提四点建议。

收藏 基于跨境电商发展的国际贸易专业实训实践改革研究  (2017-06-22 09:59)

作为国际贸易的新手段,跨境电子商务对于扩大海外营销渠道、提升企业竞争能力以及实现我国外贸转型升级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收藏 电子商务下的国际贸易创新  (2017-05-16 03:53)

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计算机产业迅猛发展,电子商务应运而生。电子商务作为国际贸易中的一种新手段,在对传统贸易手段产生猛烈冲击的同时,也推动国际贸易向信息化的方向发展,促进国际贸易持续...

收藏 国际贸易融资创新及风险控制  (2017-05-16 03:50)

随着经济的深入发展,国际贸易领域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发展趋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国际贸易领域想要把握机遇,规避风险得到长足发展的根本在于从扩大融资渠道,提高贸易发展的规...

收藏 试析商务英语在国际贸易中的应用  (2017-05-16 03:48)

近些年,随着我国对外经济的迅速发展,与各国经济贸易合作日趋频繁,对商务英语的需求也逐渐增多。商务英语在国际贸易中起着重要的桥梁作用,注重商务英语在贸易中的应用就显得尤为重要。

收藏 国际贸易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与调整中的发展与应用  (2017-05-16 03:44)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及信息技术的发展,各国交流与沟通步入了一个新的阶层,世界贸易也因此出现了较快速的增长。

收藏 农产品国际贸易对中国经济增长的分析  (2017-05-16 03:41)

国际贸易已经成为当前市场经济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了能够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实现我国经济发展水平与世界经济发展水平的同步提高,降低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对我国经济增长所造成的不...

收藏 国际贸易背景下的国际市场营销方式分析与阐述  (2017-05-16 03:37)

在国际贸易的大环境下,制定国际市场营销策略,需要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及时的更新;制定的市场营销策略,需要符合国际贸易环境的实际发展需求。

收藏 国际贸易对我国环境的影响与对策  (2017-01-10 09:57)

贸易与环境是息息相关的,都是人类竞相追逐的共同目标,但是如何在环境制约贸易、贸易破坏环境的时代做好协调工作,实现国际贸易与环境共同的可持续发展是当今社会亟需解决的难题之一。

收藏 提升浙江省服务贸易的措施分析  (2017-01-10 09:56)

浙江服务贸易在全国也是排在前列。但服务贸易的发展却落后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发达城市。浙江省最大的服务贸易收入是旅游业,其次是运输服务、金融服务、保险服务、通讯服务(这些服务行业也是...

收藏 文化差异对国际贸易的制约及对策分析  (2017-01-10 09:55)

文化差异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制约因素,近年来从前些年的主要是中西文化差异扩大到与东方国家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