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贸易网评

收藏 全球贸易缩水 唯有中国逆势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重创,全球贸易也将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苏宁并购红孩子,“狼外婆”用意何在  (2012-09-28 08:17)

三日前,苏宁易购正式宣布耗资6600万美元并购国内最大的母婴电商网站红孩子。

收藏 穷光蛋变成“张百万”  (2012-09-21 08:57)

当今的社会是个用数据说话的时代,因此各种调查报告漫天飞。但是其真实性又有谁知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调查报告是否可信?

收藏 披荆斩棘 中国外贸的明天会更好  (2012-09-20 08:35)

这一段时间,中国的外贸环境有些尘嚣渐起的味道,各种纷争不断,让外贸商有些应接不暇。在全球贸易低迷的状态下,瞬时而起的纷争似乎让人原本焦躁的内心更添一份紧张,中国外贸前景如何?何时才...

收藏 “黑名单”——中国企业闷头一棒  (2012-09-13 05:13)

奥地利的最高商会组织——奥地利联邦商会近日公布了一份“黑名单”。30余家中国企业赫然在目。该商会称,这30余家中国企业是“虚拟企业”,并警告奥地利本国的企业防止被诈骗。

收藏 危机中蝶变 中国出口应寻新路  (2012-09-06 06:16)

如何从这“出口不振”的困境中走出来,是我国有关部门及每一个贸易商所迫切关注与关心的事情。

收藏 光伏贸易战能否上演,如何落幕?  (2012-09-05 06:23)

近些天,本已水深火热的光伏业更加剑拔弩张,很有一股大战在即的味道。而就在此刻,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开始她的对华访问之旅,这似乎带来一丝别样的味道。

收藏 棉花莫走了“煤路”  (2012-08-30 03:10)

大量的囤积,令人担忧的不单单是煤炭,更有棉花。如何更好的调控此类市场,是值得企业和国家深思的问题。

收藏 全国上下“阶梯”热  (2012-08-24 08:35)

自从今年的7月1日全国试行“阶梯电价”起,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各种“阶梯”大量涌现,速度之快令人应接不暇。

收藏 不要被噱头蒙住了眼睛  (2012-08-17 04:53)

商家不会真正亏本甩卖,何况卖的还是不会变质不会过期根本无需甩货的大家电,网友们打打酱油看看热闹理所当然,真正到了购物环节还是要坚定立场,不要被“乱花”迷住了眼睛,理性消费才是真正的...

收藏 电商价格战,王者为谁  (2012-08-16 05:15)

刘强东的一条彪悍微博“京东大家电三年内零毛利”彻底激发了国内电商史上最激烈的价格战。

收藏 俄罗斯入世 利好与谁?  (2012-08-09 05:53)

8月23日,对于世贸组织成员国的贸易商和俄罗斯来讲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俄罗斯正式加入世贸组织,成为世贸组织第156个成员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