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上海口岸动态(11.15)

http://www.jctrans.com/ 2019-11-18

导读: 胡志明由于前阵子沉船原因以及一些原因,现在各船东舱位火爆,有需要建议至少提前两周。

  东南亚:胡志明由于前阵子沉船原因以及一些原因,现在各船东舱位火爆,有需要建议至少提前两周。印尼,越南舱位火爆,未来几周价格还有可能会调涨。

  印巴:印度各船东舱位良好,只有EMC因为价格较低,舱位较少,有需要建议提早两周拿。

  中东:价格开始有所下调,由于18号一截的几水船的脱班,舱位还是比较火爆。最新消息,各船东开始陆续回复UMM的收货。

  红海:价格下调,舱位OK。

  地中海:各船东缺货,有大票货可以申请价格。

  欧洲:价格有所下调,舱位充足。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