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马士基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06-03 马士基航运

导读: 随着与MSK合作加大,我司配载在MSK船上的危险品箱也开始增多,经了解马士基也像CMA一样要求......

马士基(MSK/SAFMARINE)和CMA(CMA/APL/ANL)危险货物订舱须知

Dear,

  1.马士基(MSK/SAFMARINE)DG货物的相关操作要求:

  随着与MSK合作加大,我司配载在MSK船上的危险品箱也开始增多,经了解马士基也像CMA一样要求:危险品上船申请批复后需提供提单号和箱号给马士基DG team;因此请各订舱网点和操作人员在DG货物确认邮件上回复提单号,箱号和DG FORM(TK柜还要提供箱证),并增加以下邮件收件人:

  该时间截点目前为危险品货物申报截止时间;请大家引起重视,严格按照马士基的规定提交信息。

  同时希望各网点和操作人员仔细阅读合作方对于危险品和超限货的上船申请回复。

  2.DG上CMA(CMA/APL/ANL)船舶的相关操作要求,今年2月曾发文强调,危险品上船申请批复后需提供提单号和箱号给CMA HK DG DESK,时间截点是船靠前36小时。

  但因上次上海本港某客户未能按时间截点提供而遭CMA甩箱后,因CMA要求,该时间截点目前调整为船靠前至少2个工作日(In order to avoid theabove mishap, please send cntr numbers to us at least 2 working days prior vslarrival),请大家引起重视,严格按照CMA的规定提交信息。

  因此请各订舱网点和操作人员在DG货物确认邮件上回复提单号和箱号,并增加以下邮件收件人:

  请所有客户周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