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马士基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06-16 马士基航运

导读: 请注意,所有进口至阿联酋杰贝勒阿里港的货物都要求必须在提交提单补料时提供8位HS代码(协调代码)。

阿联酋杰贝勒阿里港对HS8的规范要求

尊敬的客户:

  请注意,所有进口至阿联酋杰贝勒阿里港的货物都要求必须在提交提单补料时提供8位HS代码(协调代码)。该规定生效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按提单补料提交时间为准)。

  没有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世界海关组织(WCO)HS8代码的提单补料将不予处理。这些提单补料将被拒绝,并且要求客户重新发送包含完整信息的提单补料。

  当您在官网提交提单补料时请在“附加备注”字段中输入HS代码,如下所示。

  如果有多个商品,所有HS代码需要在“备注栏”清楚列出,并同时输入关键字“HSCode”。

  其他渠道(EDI和Inttra),请在“备注”/“发货人备注”字段中清楚列出所有HS8代码,并同时输入关键字“HSCode”。

  请注意,在货物描述提供的HS8代码会默认显示在提单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于马士基的支持。如您对上述调整有任何疑问或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您当地的马士基客服或销售代表。获取我们本地办公室的联系方式请登陆官网获取。


马士基大中华区

2020年6月10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