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宏海箱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04-03 宏海箱运

导读: 最近关于NVOCC作为SHIPPER的问题,航交所报备过的NVOCC,可以做为提单上的发货人。

亲爱的客户,

  最近关于NVOCC作为SHIPPER的问题,航交所报备过的NVOCC,可以做为提单上的发货人。如果没有报备的公司,请尽快到航交所报备,否则不能作为提单上的发货人,我们不接受订舱,不签发提单。

  经过这几天与航交所的询问,讨论得到以下信息:

  1由于目前NVOCC不再有由交通部管理了,下放到省级交通管理部门管理了

  2目前交通部提供的NVOCC清单已经不能覆盖所有客户了,且航交所暂时也无法更新NVOCC清单

  3目前我们在做提单的时候,如果疑似NVOCC,就请客人提供NVOCC证明,客人只要提供在省级

  交通管理部门网上确认的截图就可以。我们同时更新我们的NVOCClist。

  4备案规则不变

  附件是我们发出的通告,请查收,谢谢。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