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地中海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04-03 地中海航运

导读: 按照塞拉利昂当地规定,所有进口货物已实施货物预申报,海运提单上和货物舱单上需要显示相应的ENS号码(Entry Summary Number,与Cargo Tracking Note类似)。

关于出口至塞拉利昂的货物预申报的提醒通知

尊敬的客户,

  按照塞拉利昂当地规定,所有进口货物已实施货物预申报,海运提单上和货物舱单上需要显示相应的ENS号码(Entry Summary Number,与Cargo Tracking Note类似)。

  我司特此提醒所有客户遵守此要求。客户务必在网站上完成注册,提供货物的详细信息以此获取进口所需的ENS号码,并于截止时间前提供在提单样本中。

  我司不负责核查客户提供的ENS的正确性及有效性。我司有权拒绝装运缺失ENS的货物。

  发货人及订舱代理需要承担因提供错误的、无效的ENS或未提供ENS而导致的所有额外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改单费、罚金、改港费、翻舱费等等)及风险。

  借此契机,我司衷心感谢贵司一如既往的厚待与合作。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垂询。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