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长荣海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12-31 长荣海运

导读: 英国舱单预申报重要通知

英国舱单预申报重要通知

尊敬的客户:

  依照最新通知,自2021年1月1日起,针对进口、转运、过境英国的货物, 将需要提供新的提前安保申报,即安全与安保(S&S)申报,并将提交给英国S&S系统。请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符合海关要求的正确完整资料,如果收货人通知人有GB EORI,请一并提供,否则可能导致您的货物无法顺利装船出口,除此之外,还可能面临海关的罚款(责)。

  以上,谢谢合作,敬祝商祺!





                                                                                                     长荣国际船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客户服务部出口二课

2020/12/30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