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中远海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9-05-17 中远海运

导读: 根据总部MOC最新指令,对于碳类货物(不包括木炭)运输安全的规定进行了相关调整。

  根据总部MOC最新指令,对于碳类货物(不包括木炭)运输安全的规定进行了相关调整,请注意,即日起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鉴定书

  2.MSDS

  3.非危保函(碳类货物,不包括木炭,详见附件)

  4.自热测试报告(有效期六个月)

  5.特殊装载要求(13条)

  6.提供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装箱报告(含装箱照片)

  另外,以下政策不变:

  1.公司危险货物接运政策中明确规定:对于木炭类货物(Charcoal),无论托运人是否提交货物通过自热测试的证明,一律按照4.2类UN1361危险货物接运,并要求托运人提供装箱检验报告;

  2.与OOCL互相开放“碳类”货物的接运。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