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太平船务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02 太平船务(中国)有限公司

导读: 从2019年3月1日起(以卸船日为准),所有到目的港TZDAR及通过TZDAR转运进内陆点的货物货重如果超过以下限重的,可能会造成延迟交货和产生罚金,罚金和相关费用由发货人/收货人承担。

  TZDAR关于坦桑尼亚限重通知

  尊敬的客户:

  接总部通知,坦桑尼亚国家交通部将执行新的限重政策,从2019年3月1日起(以卸船日为准),所有到目的港TZDAR及通过TZDAR转运进内陆点的货物货重如果超过以下限重的,可能会造成延迟交货和产生罚金,罚金和相关费用由发货人/收货人承担。

  限重如下:

  40尺货柜货重不超过25吨

  20尺重柜货重不超过25吨

  20尺轻柜货重不超过11吨

  特此通知各大代理及发货人,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司业务部相关人员联系,电话:61235626/61235621。

  敬祝

  商祺!

  太平船务(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019年2月1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