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地中海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9-01-02

导读: 从2019年1月2日工作日起(非船期表上ETD),MSC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提交流程变更了。

  DEAR, ALL

  从2019年1月2日工作日起(非船期表上ETD),MSC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提交流程变更了。

  原来是:发送固定格式的“BL SAMPLE”提单确认样本至MSC固定邮箱。

  变更为(1月2日起): 都需在我司外运网上的提单确认页面提交。

  从那天起,MSC不在接受邮件形式的BL SAMPLE提单确认样本邮件了。

  但是《箱封号申报格式表》(即MSC Container & Seal number Submission)仍需照旧发送MSC固定邮箱的,请千万别忘记发送。

  以下为一些注意事项:

  1.《箱封号申报格式表》(即MSC Container & Seal number Submission)仍需照旧发送,

  2.网上提交危险品的提单确认时,需和订舱时的品名/件毛体保持一致,且需分列多品名模式提交每个危险品和非危险品的信息。

  3. 如特种箱涉及超宽超高超长,其尺寸必须在对应的箱号品名中正确提供,请复制黏贴下列条款到品名栏中并进行填写提交:

  CTN OVER DIMENSIONS(ONLY REFEENCE FOR MANIFEST PURPOSE):

  LENGTH FRONT (CM):

  LENGTH BACK (CM)::

  WIDTH RIGHT (CM):

  WIDTH LEFT (CM):

  HEIGHT (CM):

  4.关于危险品、特种箱、SOC箱的并单/分单注意事项:

  a.普箱的订单不能和任何特种箱、SOC箱订单做并单(也包括不能和挂衣箱并单)。

  b.危险品和普货可以并单, 但是提单确认中需分列多品名提交危险品品名及件毛体和普货品名及件毛体。

  c.危险品主票和其拼票并单时,最终并单后出提单的品名内容(危险品部分)不能多于主票订

  舱中的危险品内容。

  d.危险品和危险品不能并单。

  e.危险品订舱之后,涉及到危险品的品名部分不能分单。

  f. 特种箱、SOC箱也不能随意分单,原则上是需和订舱保持一致(加拼的含有ABCD的提单号是不能用于出提单的)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