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中外运集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9-10-29 中外运集运

导读: 接我司菲律宾代理通知,菲律宾海关系统升级,相关操作要求如下:

中外运集运关于菲律宾海关系统升级的通知

  尊敬的货主、货代公司:

  接我司菲律宾代理通知,菲律宾海关系统升级,相关操作要求如下:

  1. 所有货物品名必须具体完整,且必须提供6位HS CODE编码。

  HS CODE在船代订舱系统中为必填项。

  2. 提单号拼写(包括拆单后的提单号)的最后一位不允许出现字母如A/B/C/D等。

  3. 关于菲律宾地区代码(NATURE CODE 23/24):23表示进口本地销售,24表示来料加工复出口。菲律宾代理默认以代码23发送海关,如收货
人要求申报代码为24,需要收货人至少在船到港前48小时通知我司菲律宾代理。

  发货人需要在船开前提供“PRE – ALERT documents“给收货人,并与收货人确认好申报地区代码,避免事后改单产生费用。

  4. 以上操作涉及海船生效起始航次如下:

  CPS线:SITC SEMARANG 1922S, ETD SHA:NOV.2ND, 2019.

  CPF线:BINDI IPSA S027, ETD SHA:OCT.31TH, 2019.

  敬请大家遵照以上要求执行。若目的港发生因客户未按要求提供数据而导致的海关罚金或清关提货等问题,责任及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

  感谢支持与合作!

中外运集运公司上海业务部
2019.10.24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