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马士基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27 马士基航运

导读: 自2018年8月1日起,南非海关将开始对于违反《2014年海关管制法》的行为进行处罚。

有关南非提前预报舱单规定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自2018年8月1日起,南非海关将开始对于违反《2014年海关管制法》的行为进行处罚。我们将在这方面继续遵循海关当局的指导。根据现行“1964年海关税法”,第一阶段的运输和货物申报(“RCG”)工程计划已经在2018年4月20日开始执行。

  此前我司发布的客户通知已经要求客户必须在提交“船运指示”(SI)中提交必要信息项,我们再次温馨的提醒您,假如缺失必填信息将会导致“船运指示”不被接收,从而影响您的货物无法如期装船。您可以通过马士基航运网站或联系当地的马士基航运代表以获取当地“船运指示”的截止期限,并及时提交以确保装载。

  请特别注意,所有进口到南非/经南非港口中转的货物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铅封号:

  必填项。客户必须在启运港装船前在“船运指示”中至少提交如下铅封种类其中之一:承运人铅封,海关铅封,动植物检验检疫铅封或其他商业铅封。未填写铅封号的“船运指示”将被拒绝,并被要求重新提交带铅封的“船运指示”。同时,铅封号必须包含在首次提交的“船运指示”中,以防您的二次提交可能会错过启运港的截单时间,从而影响装载。

  唛头:

  必填项。请在“船运指示”的货物描述栏中填写您的唛头。如未收到相关的信息,我们将在唛头处填写为NoMarks。若遇海关咨询,我们将如实反馈。如果您是网站上提交“船运指示”的话,请在您的唛头前加上:Marks&Numbers以便和品名区分开来。

  因此,我们呼吁所有客户,请在“船运指示”中提供完整准确的信息,以符合海关的要求。在这个阶段,我们不会收取任何的南非舱单相关的提交费用或EDI费用。

 

马士基航运
2018年07月25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