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中外运集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8-05-31 中外运集运

导读: 我司自2018年5月31日(周四)上海开航航班起,调整马尼拉航线在马尼拉当地的THC费率,具体如下:

关于马尼拉航线调整马尼拉当地 THC 的通知

  尊敬的各货代公司、货主:

  我司自2018年5月31日(周四)上海开航航班起,调整马尼拉航线在马尼拉当地的THC费率,具体如下:

  原费率标准:USD133/20', USD165/40' (普箱)

  USD169/20',USD215/40' (特种箱)

  新费率标准:USD153/20', USD190/40' (普箱)

  USD195/20',USD250/40' (特种箱)

  备注:

  1. 挂衣箱、20'高箱、40'高箱,按照普箱费率计收;
  2. 罐箱、危险品、冷藏箱、框架箱、开顶箱,按特种箱费率计收;
  3. 支付方式: 马尼拉目的港到付;
  4. 起始航次: 自2018年5月31日(周四)上海开航航班起(以上开航航班以中外运集运公司2018年船期表上的开航日为准)。

  敬请知悉。

  感谢支持与合作!


中外运集运公司上海业务部
2018.5.25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