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

您好!今天是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图片快报

  • 第三届电子商务论坛青岛站圆满结束

    www.jctrans.com 2008-3-21 8:58:00 锦程物流网

  •   3月18日,承接前两届的成功,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再次拉开了全国巡回论坛的序幕,400多家青岛物流企业共聚一堂,港口、船公司、货运代理、生产及贸易企业等物流各个链条的企业代表就如何降低物流成本、拓展营销渠道、降低人民币升值对出口的影响等话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信息化、电子化将成为物流企业发展的新竞争力。

      据锦程物流网CEO李枫介绍,之所以选择青岛作为本年度巡回论坛的第一站,正是看中了青岛近年来现代物流业的蓬勃发展。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生产要素的加快流动,以青岛为代表的环渤海地区的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并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环渤海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物流业与信息网络系统、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一起,改变了各个国家与世界经济运行模式,是经济全球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的内在推动力,是提高国民经济运行质量的重要实现方式。

      2007年,锦程物流网曾在天津、深圳、上海、宁波、厦门等地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物流企业电子商务管理发展高峰论坛”,并吸引了2000多家物流企业参会,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据了解,第三届“高峰论坛”将在全国八大口岸巡回。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