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最直接影响橡胶行业

www.jctrans.com 2012-4-12 14:28:00 多盈财经

印尼是全球橡胶重要供应国,地震可能对橡胶出口产生影响,涉及的A股上市公司主要是海南橡胶和大橡塑。同时,1995年日本阪神地震、2004年印尼海啸还是2011年日本大地震,都在短时间拉动了他国水泥出口,因为灾后重建需要大量水泥,在股上市公司中,海螺水泥(600585)、冀东水泥(000401)等有着良好的出口渠道,未来有可能受益。此外,印尼是我国主要煤炭进口来源,或推高我国煤炭价格。

  印尼是全球橡胶重要供应国,地震可能对橡胶出口产生影响,涉及的A股上市公司主要是海南橡胶(601118)和大橡塑(600346)。同时,1995年日本阪神地震、2004年印尼海啸还是2011年日本大地震,都在短时间拉动了他国水泥出口,因为灾后重建需要大量水泥,在股上市公司中,海螺水泥(600585)、冀东水泥(000401)等有着良好的出口渠道,未来有可能受益。

  此外,印尼是我国主要煤炭进口来源,或推高我国煤炭价格。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