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引发海啸预计不会对我国造成影响

www.jctrans.com 2012-4-12 13:54:00 新华网

国家海洋预报台11日发布地震海啸信息显示,当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海域发生的地震引发海啸,国家海洋预报台表示,地震发生后,印度洋编号为23401的海啸浮标已监测到3厘米的海啸波,印度尼西亚MEUIABOH和SABANG海洋站分别监测到27厘米和31厘米的海啸波。预计海啸波将在地震发生后2小时内到达印度、斯里兰卡沿岸,5至6小时后到达阿拉伯半岛、非洲东部及澳大利亚西北部沿岸。

  国 家海洋预报台11日发布地震海啸信息显示,当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海域发生的地震引发海啸,预计不会对我国造成影响。

  国家海洋预报台表示,地震发生后,印度洋编号为23401的海啸浮标已监测到3厘米的海啸波,印度尼西亚MEUIABOH和SABANG海洋站分别监测到27厘米和31厘米的海啸波。预计海啸波将在地震发生后2小时内到达印度、斯里兰卡沿岸,5至6小时后到达阿拉伯半岛、非洲东部及澳大利亚西北部沿岸。

  国家海洋预报台预计,本次海啸不会对我国造成影响。国家海洋预报台将密切关注后续监测情况,并及时发布信息。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