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 中国煤炭供给或最受影响

www.jctrans.com 2012-4-12 13:35:00 世纪网

据《印度时报》11日报道,北京时间2012年4月11日16时38分,印尼最西端的亚齐省北苏门答腊西海岸发生里氏8.7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随后18时43分,该地震迎来第二波,震级8.2级,震源深度16.4公里。目前印尼已向28个国家发布海啸警报。据悉,印尼是中国最主要的煤炭进口来源,此次震中的苏门答腊岛煤炭储量较为丰富,有可能在短期内影响中国南部沿海的煤炭供给,造成煤炭价格的波动。

  据《印度时报》11日报道,北京时间2012年4月11日16时38分,印尼最西端的亚齐省北苏门答腊西海岸发生里氏8.7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随后18时43分,该地震迎来第二波,震级8.2级,震源深度16.4公里。目前印尼已向28个国家发布海啸警报。

  据悉,印尼是中国最主要的煤炭进口来源,此次震中的苏门答腊岛煤炭储量较为丰富,有可能在短期内影响中国南部沿海的煤炭供给,造成煤炭价格的波动。

  公开资料显示,印尼煤炭资源储量丰富,《印尼国际日报》2011年9月9日报道称,印尼政府部门统计的煤炭资源总储量为1050亿吨,其中已探明的储量为210亿吨。印尼煤矿主要分布在苏门答腊岛和加里曼丹岛。苏门答腊岛煤炭资源储量达525亿吨,已探明储量为115亿吨;加里曼丹煤炭资源储量达523亿吨,已探明储量为96亿吨。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