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2100多名代表和记者将出席年会

www.jctrans.com 2012-3-29 14:06:00 网络

记者昨天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获悉,论坛秘书处已确认参会代表和嘉宾等1300多人,确定与会记者超过800人,两项总人数超过2100人。据了解,今年与会报道论坛年会的国内新闻单位有近百家,外国媒体近50家,港、澳、台媒体近50家。40多位部长级官员和10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论坛年会,一大批世界著名经济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也将与会。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就将在海南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变革世界中的亚洲:迈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记者昨天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获悉,截至今天,论坛秘书处已确认参会代表和嘉宾等1300多人,确定与会记者超过800人,两项总人数超过2100人。

  据了解,今年与会报道论坛年会的国内新闻单位有近百家,外国媒体近50家,港、澳、台媒体近50家。

  40多位部长级官员和10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论坛年会,一大批世界著名经济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也将与会。

  再过几天,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就将在博鳌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变革世界中的亚洲:迈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为期3天的会议中,代表们将根据这一主题,围绕3条主线开展讨论:一是探究世界经济不确定性的根源,二是寻求变革与转型,三是创新与亚洲的可持续发展,三条主线议题达17个。除三大主线外,论坛还依惯例设置了青年领袖、跨国公司中国区总裁、华商、两岸企业家、民营企业家等若干小范围圆桌会议,医疗早餐会,PE/VC早餐会,博鳌女性对话,博鳌资本分会,博鳌辩论,东盟介绍会等,并增设了跨国公司CEO脑力激荡等。

  沃尔沃集团、FMG集团、茅台集团成为本次年会的钻石级赞助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赢创工业集团、塔塔集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腾讯网等成为白金级赞助商;金牌级赞助商有德勤公司、中国环保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及吉森资本有限公司和蒙牛集团;赞助支持机构还有亚洲文化传媒、金立公司、联想集团、长城葡萄酒业、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和财经杂志。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