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www.jctrans.com 2012-3-29 13:57:00 证券日报

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将于4月1日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这个已有11年历史的国际性论坛如今不再只是海南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海南将继续从中汲取先进的理念和智力支持,加速国际旅游岛建设。吸引全球精英荟萃博鳌,使海南跟上时代发展的节拍,也使海南的对外开放有更加广阔的视野和空间。依托博鳌亚洲论坛带来的国际知名度,海南的旅游产业迅猛发展。据不完全统计,仅博鳌一地平均每天接待中外游客约6000人次,年接待中外游客200万人次以上。

  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将于4月1日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这个已有11年历史的国际性论坛如今不再只是海南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海南将继续从中汲取先进的理念和智力支持,加速国际旅游岛建设。博鳌亚洲论坛关注国际热点话题,吸引全球精英荟萃博鳌,使海南跟上时代发展的节拍,也使海南的对外开放有更加广阔的视野和空间。

  依托博鳌亚洲论坛带来的国际知名度,海南的旅游产业迅猛发展。据不完全统计,仅博鳌一地平均每天接待中外游客约6000人次,年接待中外游客200万人次以上。2008年以来,海南逐步加大基建投入,进一步完善博鳌地区办会条件,如新建了一批高端酒店;完成了海南东环高铁的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的博鳌机场建设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