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商界对拉登死后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

www.jctrans.com 2011-5-3 17:06:00 中国商务部网站

  综合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拉登死亡的消息得到证实后,巴工商界人士普遍认为巴经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长期的发展将是积极向上的。目前巴工商界持有的看法主要包括:一、拉登之死将引发恐怖组织及极端宗教势力短期的报复行动,巴短期内可能面临更严峻的安全形势;二、拉登之死是改善巴安全环境的契机;三、中长期来看,巴安全环境将趋于缓和,政府在反恐战争及安保上的巨额开支将得以缩减,更多的资金可以投入到基础设施建设中;四、随着安全环境的逐步改善,巴有望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

  综合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拉登死亡的消息得到证实后,巴工商界人士普遍认为巴经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长期的发展将是积极向上的。

  目前巴工商界持有的看法主要包括:一、拉登之死将引发恐怖组织及极端宗教势力短期的报复行动,巴短期内可能面临更严峻的安全形势;二、拉登之死是改善巴安全环境的契机;三、中长期来看,巴安全环境将趋于缓和,政府在反恐战争及安保上的巨额开支将得以缩减,更多的资金可以投入到基础设施建设中;四、随着安全环境的逐步改善,巴有望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