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运输:泛太线运价骤降

www.jctrans.com 2011-3-8 14:28:00 船公司资讯

  尽管已在意料之中,但地中海航线运价因受当地局势影响,仍以超出常规的速度下挫。在前期估算中,我们预计埃及局势对当地航运的影响需一个月的时间来消化,但此番利比亚再度动荡,航运市场恢复所需时日势必延长。泛太线目前被视为本年度最有潜力的航线,大型班轮公司持续看好该线,加船、加线的消息不绝于耳。4月1日起,东方海外将在印度/巴基斯坦/欧洲航线上提供一艘运力,与达飞的七艘运力共同运营该航线。

  尽管已在意料之中,但地中海航线运价因受当地局势影响,仍以超出常规的速度下挫。在前期估算中,我们预计埃及局势对当地航运的影响需一个月的时间来消化,但此番利比亚再度动荡,航运市场恢复所需时日势必延长。

  泛太线目前被视为本年度最有潜力的航线,大型班轮公司持续看好该线,加船、加线的消息不绝于耳。4月1日起,东方海外将在印度/巴基斯坦/欧洲航线上提供一艘运力,与达飞的七艘运力共同运营该航线。韩进海运则与中远集运计划今年5月份合作新开一条太平洋航线,计划投入5艘4400TEU运力。

  但因旺季附加费在目前阶段难以再继续征收,该线运价本周处于下滑中。按照德鲁里(Drewry)发布的最新基准运价,泛太线较去年同期低了8.3%。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