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宁波市政府秘书长王仁洲

www.jctrans.com 2011-3-21 16:10:00 《航运交易公报》

  浙江海洋经济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海洋经济众所瞩目。王仁洲表示:“建议国家在宁波、舟山区域依托北仑、镇海、普陀等地,整合现有保税区、保税港区、出口加工区,尽快批准浙江设立自由贸易区,以增强浙江发展海洋经济的优势,促进浙江海洋经济加快发展。特别是宁波的梅山保税港区,目前的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基础设施标准等基本符合自由贸易区的总体要求,希望国家能优先考虑。

  近年来,各地港航经济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后继乏力的问题,迫切需要国家给予政策支持。

  浙江海洋经济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海洋经济众所瞩目。全国人大代表、宁波市政府秘书长王仁洲建议,尽快批准浙江设立自由贸易区,特别是宁波的梅山保税港区,希望国家能优先考虑建自由贸易区。

  王仁洲表示:“建议国家在宁波、舟山区域依托北仑、镇海、普陀等地,整合现有保税区、保税港区、出口加工区,尽快批准浙江设立自由贸易区,以增强浙江发展海洋经济的优势,促进浙江海洋经济加快发展。”王仁洲说,“特别是宁波的梅山保税港区,目前的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基础设施标准、管理体系建设基本符合自由贸易区的总体要求,希望国家能优先考虑。”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