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聚焦航运业大发展

www.jctrans.com 2011-3-21 15:55:00 锦程物流网

  又是一年春来到。刚刚闭幕的2011年全国“两会”为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传递出一些新的讯号也为中国新的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引导作用。而中国日益强大的航运业以及相关产业,也引发了代表委员积极的建言献策。在各种交通运输方式中,航运具有运量大、成本低、节能环保、货损率低等明显优势。刚刚过去的2010年,在航运业的历史长卷上留下了不平凡的经历,而今展开新篇章的2011年,航运业又将面临哪些新形势呢?今年“两会”上,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航运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和意见,这些又会给整个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呢?

  又是一年春来到。刚刚闭幕的2011年全国“两会”为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传递出一些新的讯号也为中国新的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引导作用。而中国日益强大的航运业以及相关产业,也引发了代表委员积极的建言献策。

  在各种交通运输方式中,航运具有运量大、成本低、节能环保、货损率低等明显优势。刚刚过去的2010年,在航运业的历史长卷上留下了不平凡的经历,而今展开新篇章的2011年,航运业又将面临哪些新形势呢?今年“两会”上,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航运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和意见,这些又会给整个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呢?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