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各大快递公司放假时间安排

www.jctrans.com 2011-1-26 15:52:00 网络搜集

  到年底了,很多快递公司开始对业务进行调整。大部分民营公司春节会放假,停止快递的接送单服务,一些能够在过年期间接单的快递也无法保证到达时限。据了解,快递公司大部分的业务员表示,今年将会在1月27、28号左右停止发件,顺丰快速会在29号结束发件,在此提醒大家注意,登录各大快递公司的官方网站查询时间安排,具体快递公司放假安排如下:

  到年底了,很多快递公司开始对业务进行调整。大部分民营公司春节会放假,停止快递的接送单服务,一些能够在过年期间接单的快递也无法保证到达时限。据了解,快递公司大部分的业务员表示,今年将会在1月27、28号左右停止发件,顺丰快速会在29号结束发件,在此提醒大家注意,登录各大快递公司的官方网站查询时间安排,具体快递公司放假安排如下(或有临时调整,以下仅供参考):

  EMS:不放假,效率较慢,E邮宝1月17日后开始全面停发。

  圆通快递:2月2日只提供派送,不提供上门揽收。截至1月16号: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山西、云南、河北地区停发!截至1月18号:其余外围地区停发,玉环、温岭、岱山、常山、乐清、象山、舟山地区、苏北地区停发!

  联邦快递:2月2日--5日 

  汇通快递:2月1日--10日 

  天天快递:2月2日--10日 

  宅急送:2月2日--10日 

  顺丰快递:2月3日--10日(网点仍提供基本收发服务) 

  申通快递:2月2日--8日,广东、福建、北京、天津、山东、安徽、河北、江西、河南、湖北、江浙沪网点未停,其它地区停发!申通1月15日后只发江浙沪。

  中通快递:2月2日--8日 

  德邦快递:2月2日--8日 

  韵达快递:2月3日--9日 

  星晨急便:2月1日--10日 

  CCES:2月1日--11日(1月31号停止收件)

  所有快递即将在27号左右停发江浙沪外的件,29号左右停发江浙沪。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