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世博会:物流商机知多少?

  在2010年世博会倒计时的日子里,各大媒体报道中关于世博会的消息不绝于耳。世博会的召开时间: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标: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就是在这样一场盛大的聚会下,在倡导日益美好生活的口号中,对于世博会能否顺利成功举办的一个关键性的因素——物流,之下又有多少商机呢?

“春晚魔术”:奥巴马为你揭秘

  爆竹声声辞旧岁,作为全球华人最重要的一餐年夜饭—春晚的登台亮相,声讨笔伐之声不绝入耳,而乏善可陈中最大亮点无疑是刘谦的近景魔术,在见证奇迹中引发了众多网友的魔术揭秘热潮,而韩寒的加入更是推波助澜,双方的隔空开火成就了“虎年第一仗”!然而韩寒没有想到,当他指责刘谦把魔术演成话剧,“观众都是托儿”的同时;另一场国际政治魔术大戏亦正火辣上演。

欧债危机:希腊引爆新一轮金融风暴?

  雷曼兄弟已渐渐远去,世界也渐渐从金融危机的阴影中走出来,那些昔日抱着纸箱黯然离去的人们如今又开始笑对生活,但是每一天都不平静,人们甚至把对金融危机的恐慌,在一部叫做2012的电影热映之后,成功转移地到了玛雅那个世界末日的预言上。战或和,是与非,杀戮,拯救,抗议,争论,博弈,对决,依然在每天上演,金融市场亦然,希腊是否有可能步雷曼兄弟的后尘呢?

“丰田召回门”与人民币汇率战

  不知从何时起,网络涌现了“哥”和“姐”,于是便有了他们的传说;又仿佛在一夜之间,网络又到处充斥着“门”和“照”,于是便有了他们的江湖。而“丰田召回门”无疑是年度的重磅炸弹,随着媒体的推波助澜,不仅让更多的丰田车主胆战心惊,更让日本品牌的认知度大幅下跌,陷入了空前的信任危机。然而就在各国消费者一边倒的声讨中,不禁试问:在这幕后又有着怎样的玄机呢?

力拓间谍案:“城市户口”惹的祸?

  据悉,3月29日下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胡士泰等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侵犯商业秘密案作出一审判决,分别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侵犯商业秘密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胡士泰有期徒刑十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100万元;王勇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520万元;葛民强有期徒刑八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80万元;刘才魁有期徒刑七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70万元;违法所得均予以追缴。

吉利收购沃尔沃:“老少配”背后的供应链

  3月28日,随着在瑞典哥德堡签署的一纸协议,18岁的中国“穷小子”吉利与83岁的欧洲“富家千金”沃尔沃终于喜结连理,这次中国汽车制造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海外收购,从之前的沸沸扬扬,到如今的尘埃落定。吉利与沃尔沃这对“老少配”的婚后生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并不会平坦。而关于“老少配”的争议从来没有停止过,吉利是否能让沃尔沃东山再起,李书福又拿什么赌赢明天?吉利是否能成功复制沃尔沃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呢?
专题制作:崔兢 | 邮箱:Eirc@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