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达104天的快递旺季即将到来

  针对即将到来的“双11”、“双12”等快递业务旺季,市邮政管理局制定出台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并加大了对快递企业的巡查力度。并提醒消费者,若遇到侵权问题,除了可以拨打各快递公司的投诉电话外,还可拨打02512305或者上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进行投诉。除以上“双节”,圣诞节以及2015年元旦和春节前夕(2月18日),共计104天。

备战“双十一”:月薪八千 快递公司招兵买马

  “双十一”即将到来,这既是“剁手族”的狂欢,也是电商的大战,还是快递业的“春运”。外地网友最爱网购广西的什么产品?本地“剁手族”将会晒出怎样的账单?这场网络大战中,广西的电商如何应对与表现?近年来,每年的11月11日变成网民的购物狂欢节,也意味着快递行业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到来。

“双11”遇APEC 快递企业遇“堵”

  顺丰速运日前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称,受APEC期间京城单双号限行等措施限制,京城及周边地区收派件将受到影响,部分地区即日达业务甚至停收。虽然其他快递企业并未发布相关公告,但多家企业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在此期间快件时效将很难保证。据了解,多家快递企业已向有关部门提出了特别通行证申请,但目前尚未获得批复。

快递企业全力应对业务旺季

  今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从11月1日开始,至2015年1月29日结束,主要集中在“双11”、“双12”电商促销期间和圣诞节以及2015年元旦和春节前夕。旺季到来对于快递企业来说,既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又面临着对企业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能力的挑战。今年的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具有时间跨度长、生产任务重、安全要求高等特点。

迎双11,快递高峰提前杀到

  距离“双11”网购旺季还有十余天的时间,但东莞收寄快递高峰已经提前驾临。面对即将出现的快递爆仓时刻,有快递公司已公开发布通告,要在旺季涨价应对。羊城晚报记者29日走访发现,各家快递均对即将到来的网购快递旺季严阵以待,但届时是否应时涨价则尚未收到明确消息。对此很多网购者和网购店家都颇有非议。

快递量6年增10倍 多家快递公司酝酿“双十一”涨价

  申通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备战“双十一”,需要提前3-4个月进行人力补充和线路调整,“因这个期间两成业务增量带来的额外成本,我们基本不赚钱”。 尽管快递公司年年增加投入,但“爆仓”两字每年都和“双十一”有关系。“为保证快递时效和服务质量,我们准备加价,今年绝不爆仓”,韵达快递湖北地区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翛翛|info.jctra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