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华航将于明年开通天津—台北直飞全货机航线

  继长荣航空开通桃园—天津—郑州定期货运航线之后,中华航空即将开通天津—台北货运直飞航线,届时天津机场通往台北的货运航线将实现每周两班。此条货运航线标志着天津航空货运市场与祖国宝岛台湾实现了紧密相连,为两地之间的货物往来搭建了方便快捷的空中物流通道。通过台北完成货物中转,可以完善天津机场货运航线的全球性网络布局。

扬子江快运将新开泉州—杭州—广州货运航线

  自2013年11月27日起,扬子江快运将新开泉州—杭州—广州货运航线。该货运航班由扬子江快运波音737飞机执行,每周将执行6班,分别为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及周六。截至2013年11月,扬子江快运共拥有19架全货机,其中波音737-300全货机15架,波音747-400F全货机3架和空中客车A330货机1架。

上海自贸区促强化航空货运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航空货运高峰会议上,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李德润表示,上海自贸区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浦东机场的国际货运枢纽功能,而作为国际性货运枢纽机场重要考量指标中的国际中转集拼业务将作为浦东机场未来的重点努力方向。据相关人员介绍,预计于2014年投入运行的浦东机场第4跑道将专门用于货运。

武汉航空货运拓宽西南部运输渠道

  从天河机场获悉,机场货站经营部签订了首都航空武汉至丽江航班的包舱协议,为武汉机场航空货物拓宽了运输渠道。天河机场介绍,首都航空(武汉至丽江)每班至少有两吨的运力。武汉直达丽江的货源较少,该航班舱位充足,而丽江机场辐射西南地区的能力突出,天河机场货运可通过丽江机场分流、转运至昆明、重庆、贵阳等地。

河南航空货运全球飞 开通23条国际货运航线

  随着诺威传世“全球飞”航线的开通,郑州机场已开通了23条全货机国际货运航线,通达全球24个城市。为了鼓励更多的航空公司落户郑州,推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对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新开辟航线的货运航空公司,给予市场推介费用补助,国内航线每条一次性5万元,国际地区航线每条一次性20万元。

圆通申请自建航空公司 航空货运"空战"加剧

  这个月,国内快递大佬不断传出消息,圆通已递交筹建航空公司申请,拟明年运营;顺丰航空第13架自有货机本月投入运营。武汉一航企人士分析,以顺丰为代表的全货机企业不断扩大,未来可能对民航的货源进一步分流,加上圆通等其他快递企业也开始或者考虑构建自己的航空公司,或将加剧目前市场竞争。
小泥巴 邮箱 liushuang@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