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日本10月出口再创新高 亚欧需求上涨带动

11月20日,日本财政部公布了最新的贸易数据。10月未经季调的出口同比增长18.6%,创2010年7月以来新高,而进口同比增长26.1%,贸易赤字较去年同期大幅扩大至10906.82亿日元。

日本10月对华出口逆转上半年下跌势头

10月日本对华出口同比增长21.3%,9月日本对华增长11.4%,8月增幅15.8%。上半年对华出口同比减少16.7%,降至四年新低,去年下半年降幅14.8%。数据公布后,美元对日元小幅上扬后回落。

日本10月出口增18.6% 逾3年最大升幅

10月出口按年增长18.6%,升幅高于市场预期的16.5%,是2010年7月以来最大升幅,并为连续第8个月上升。期内进口按年上升26.1%,亦高于市场预期,是2010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为连续第12个月上升。

日本贸易逆差创同期高位 机构总体看多美/日表现

美元/日元周三(11月20日)亚市早盘高位震荡后小幅回落,汇价交投于100大关附近。日本贸易帐赤字创同期纪录高位,经济学家认为虽然出口表现强势但赤字状况仍将延续。

日本贸易逆差同比扩大一倍 美中是其最大出口国

报道指出,日元在过去一年的贬值促进了日本出口,但也使进口商品以日元结算时花费更高,尤其在购买石油和天然气这些为弥补福岛核电站停工的发电损失而进口的大宗原材料时表现更明显。

日本10月贸易逆差1.0907万亿日元

10月进口年率增长26.1%, 年率增幅为同期纪录高位, 市场预期为增长19.0%。10月录得贸易逆差1.0907万亿日元, 贸易逆差也创出历史 同期最高水平,市场预期为赤字8135亿日元。
制作: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