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沃尔玛半年收入 不敌淘宝“玩乐”光棍节一天

  据统计,在双十一零点后头1个小时内,55秒钟时,天猫和淘宝支付宝交易额已经超过1个亿,6分钟便超过了10个亿,13分钟后便超过了20亿。不少网友表示惊呼:这速度简直是一分钟一个亿啊!天猫淘宝销售额350亿元,相当于沃尔玛在中国半年的销售业绩。

血拼双十一:天猫一分钟 翠微忙一天

  在整个北京商圈,就促销的业绩、规模与“诚意”来说,几乎没有哪家卖场能与翠微比肩。2012年翠微店庆,5天时间实现销售额5.43亿元被视为“奇迹”。今年11月11日的凌晨第一分钟天猫成交量便已破亿,天猫轻轻动了动手指便把翠微甩在身后。

淘宝“光棍节”开抢不到六小时交易额破百亿

  阿里巴巴集团实时数据称,“光棍节”开抢后第一小时交易额即达到67亿元人民币,然后到5小时49分钟已经达到100亿元,比去年提前7小时49分钟突破百亿关口。“光棍节”变身购物狂欢节的同时,也彰显着中国国内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

台湾也疯光棍节购物 阿里巴巴在台交易爆增189%

  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今年双十一购物节中,国际转运平台共计处理逾54000笔订单,交易金额共约人民币2.2亿元。其中,台湾地区的交易额较去年同期成长近2倍,达189%。台湾淘宝的注册用户总交易额年增约56%,总交易笔数则年增122%。

“双十一”:人工造节,共享盛宴

  从表象看,“光棍节”在正确的时间做了精确的消费人群定位。“购物节”绝非马云制造,而是社会化合作和自由选择的果实。在互联网分享精神的指引下,用户、接口、平台、服务、社交、信息等渠道的分享和融合,完 全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

返利网直播双十一:天猫晨间销售额环比激增870%

  今日9:00,返利网率先公布今年双十一的晨间战报:据统计,从昨夜凌晨0:00至今晨9:00,通过返利网前往各大电商购物的用户人数飙涨483%,返利网会员累计消费金额环比增长530.1%。其中,天猫过去九小时的销售额环比激增870%,创下历史新记录。
小泥巴 liushuang@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