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广交会成交霜降 成交额近7届最低

第114届广交会日前闭幕,无奈交出“双降”成绩单。官方数据显示,本次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额为1946 .1亿元人民币(折合约316 .9亿美元),扣除汇率因素考虑,环比下降10 .9%,同比下降3 .0%。

114届广交会采购商及成交额双降

因当前世界经济仍处于缓慢复苏阶段,不确定性因素多,而且又恰逢穆斯林重要节日“古尔邦节”,穆斯林国家的采购商数量下滑。此外,非洲、亚洲等地的采购季节主要在上半年也影响了成交。

广交会出口风向标作用下降

广交会作为出口风向标作用有所下降。因为广交会成交以6个月以内的中短单为主,申万曾根据广交会出口成交情况预测未来2个季度的出口走势,但是从2011年秋交会开始至今,二者之间的背离加大。

秋季广交会提前感受“寒意”,内外因素双重夹击

第11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4日闭幕,本次广交会成交额不管是环比还是同比均有所回落,显示外需依然不振,另外人民币连续升值可能也是出口环境恶化的一个原因。

2013年秋交会数据点评

美国和日本表现较好,相比去年秋交会,美国和日本的出口成交额分别增长11.8%和42.8%,预计美国出口成交额的好转主要来自美国经济好转带动的需求增加,而日本出口成交额的好转。

外媒称我国秋季广交会海外客商减少 经济堪忧

日本媒体称, 中国的出口增长势头减弱。在11月4日闭幕的中国最大规模的贸易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出口成交额比2013年春季举办的上届交易会减少了10.9%。
制作: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