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广交会8家公司成交额超亿美元

广交会机电产品出口景气指数向好。第114届广交会机电产品出口景气指数为52.3,高于50的荣枯基准线,表明当前企业运行情况总体趋好,机电企业出口正处于企稳回升的大环境中。

广交会一期非洲客商减少三成

第114届广交会一期昨日闭幕,逾9万人到会。一期展出主要以机电产品为主,据中国机电同会统计,前四日机电产品成交额达125.0亿美元,较去年秋交会同期略有增长,增幅为0 .5%。

广交会新兴市场客商人数下降

截至结束前一天,前来第一期采购的客商数较去年秋交会同比轻微下降1.5%,较今年春交会环比则下降了10.8%。作为第一期的主要交易商品,机电产品成交同比轻微增长0.5%。

陶卫企业低价贸易思维行不通

其实人气下滑也不是这一届的事情,2010年以后,随着出口环境日益不理想,广交会的外商参展人数也逐年下降。采购商参展数量的下滑,也反映出当前外部需求复苏仍不乐观。

广交会催火外贸电商

开幕的第二天,也就是15日,广交会电商平台即与国内12家交易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出台系列措施,鼓励企业应用广交会电商平台开拓国际市场,以应对当前的外贸形势。

广交会采购商减少汽车配件出口承压

第114届广交会第一期刚于19日结束,不同行业成交情况不尽相同,汽车零配件参展企业普遍反映订单减少,预计未来出口情况不容乐观,主要与新兴市场疲软、汇率波动以及技术壁垒有关系。
制作: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