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双十一”工作量是平时三四倍 快递员迎接“挣钱最多月”

  “双十一”网上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对于快递员来说,每年工作最累、挣钱最多的一个月即将来到。有人很期待,但也有人打退堂鼓。申通快递通州某站点的快递员小徐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每年11月由于“双十一”的影响,他的收入可以达到平时的两倍,但工作量却是平时的三四倍,因此有快递员用辞职来避开“双十一”高峰完全有可能,“这个辛苦钱不好挣!”

山东临沂快递公司“招兵买马”迎“双十一”

  “双十一”抢红包、“双十一”大牌秀、定制我的“双十一”20日,记者登录淘宝、京东等购物网站,在首页醒目位置,“双十一”促销的滚动图甚是吸引人。而眼下,距离“双十一”还有半个多月时间,电商却按捺不住,提前发布部分商品优惠折扣,期望在后期电商大战中提前分得一杯羹。有关“双十一”优惠促销的商品涵盖服装、电器等多方面,且种类繁多。

快递员薪酬涨两成应对双十一购物节

  国庆过后,很多消费者开始期待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昨日,广百、天河城、新光百货等多家百货公司纷纷启动了秋冬装的第一波大促,不仅将促销时间提前,更加大了促销力度。记者留意到,受到去年物流减速、售后不到位等后遗症的影响,今年不少网购族又转回商场扫货。昨日下午,记者在北京路看到,进入广百停车场的两条车龙一直延伸至教育路口。

今年“双十一”,快递会给力吗?

  下个月又将迎来“双十一”,快递企业是否做好了准备呢?据悉,市邮政管理局就如何贯彻《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指南》发文,要求我市各快递企业合理安排作业、加强网络调度,提前做好生产场地作业人员调配,确保网络正常运行。有些市民也许不了解,市邮政管理局是一个与邮政局完全不同的单位,是邮政类业务(包括快递市场)的行政监管部门。

备战“双十一”8000元急聘快递员?不可能吧!

  离“双十一”还有一个月不到,除了忙碌的商家、激动的网友,快递公司也开始“备战”这场“购物狂欢节”。“学历不限,经验不限,薪酬3000至5000元”“急聘快递员,月薪8000元”……最近,网上传出的“双十一”快递员薪酬福利,让白领们也不禁眼红高呼,“还上什么班啊,送快递去!”对此,南京各家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坦言,增加人手的情况确实存在。

“双十一”将至 快递靠什么打赢物流战

  一年一度的电商促销日“双十一”即将到来,这一天不仅是电商企业的大日子,也是令快递企业激动不已的日子。数以万计的业务量让快递企业看到了机遇,可它们的服务又难以满足电商与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快递企业来说,挑战也是这一天的主题。每到双十一到来之际,快递企业都会积极备战,然而却又是年年出现爆仓,快递配送的延误成为电商狂欢节的“后遗症”。
制作: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