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马士基:挖掘成本空间 依然笑傲江湖

  马士基集团二季度实现季度营业收入142亿美元,盈利8.56亿美元,税后投资资本回报率达7.4%,除马士基石油、丹马士公司以及马士基油轮外,主要业务部门均实现了利润增长,其盈利水平依然领先于同行业。在马士基集团经营的四大板块中,马士基航运和石油钻探两大主营业务的业绩表现十分突出。

今年马士基五艘巨轮扎堆运营

  随着世界航运巨头马士基的3E级船舶在国内多个港口首航,人们对其的关注与质疑也在不断增强。日前,名为“美杰马士基”的全球最大集装箱船于宁波港实现了首航,而这已经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二艘3E级船,北京商报记者从首航仪式现场了解到,年底前,还将有三艘3E级“同胞兄弟”投入使用。

马士基继续深化大船战略

  8月19日,丹麦马士基集团华东(中)区总裁吴岱玮在二季度业绩媒体说明会上透露,马士基集团决定将旗下油轮业务、供给服务业务、丹马士公司和施维策公司进行整合,建立公司的第五大核心业务部门。马士基集团于16日发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宣布二季度集团收入为142亿美元,盈利8.56亿美元。

马士基看好新兴市场

  世界最大航运公司的所有者马士基集团(Moeller-Maersk)称,对新兴市场失去增长动力的担忧过头了。“基础形势非常好,”马士基(Maersk)CEO Nils Smedegaard Andersen在8月16日的一个采访中表示,我们的预计仍然是,美国将是经济增长最关键的推动力,但是我们对新兴市场也相对乐观。

马士基集团2013年或净赚35亿美元

  马士基集团发布今年亮丽二季报,报告显示,马士基集团二季度盈利8.56亿美元,同比少赚1.09亿美元,马士基航运盈利4.39亿美元,同比大增93.4%。在此基础上,集团对2013年全年业绩重新预测如下:马士基航运2013年业绩水平将在去年盈利4.61亿美元的基础上大幅提高,但具体数据尚未给出。

马士基集团接收第二艘3E级集装箱船

  大宇造船海洋为AP穆勒马士基集团建造的第二艘18270TEU集装箱船“Majestic Maersk”顺利交付。该船长399米,与6月28日交付的“Maersk McKinney Moller”轮同为3E级姐妹船,该系列船的第三艘将在9月中旬交付。据了解,大宇造船海洋在2011年2月和6月分别获得马士基航运10艘3E集装箱船订单。
制作:杰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