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货讯通分享:如何应对变化莫测的无船承运人市场

  2012年全球的3PL市场总收益增长率较为适度,预计今年市场将呈现类似的低增长趋势。不难推知,无船承运人和物流服务供应商的利润空间在此市场环境下受到压缩。另一方面,海运行业的运力过剩早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部分航运企业却仍在增加运力,与此同时市场需求却增加缓慢,海运市场的供需矛盾看来今年也将继续存在。

货讯通:如何利用船运和物流解决方案降低业务成本

  随着全球海运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船运业务操作流程越来越复杂多变,无船承运人如何实现降低成本和增强竞争优势的任务变得日益艰巨。越来越多的无船承运人意识到优越的客户服务和自动化的供应链管理流程对业务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船承运人如何把握现有条件及通过外在资源实现这些公司目标呢?

货讯通方案助您轻松应对贸易法规

  贸易法规是确保企业的国际订单和进口货物遵守进出口国家贸易法规的关键点。研究数据显示,在大部分全球性的大型企业中,只有20%左右的企业具备正式的贸易法规遵守业务流程,40%的企业认为应当在出口法规遵守领域有更多投资。多国政府部门日益增加法规以加强国际贸易的安全性和自动化电子申报过程。

货讯通:高质量的船期数据,提升业务竞争优势

  2012年10月至今年2月期间,跨太平洋和亚欧航线上的近150艘航班被取消了。作为无船承运人来说,提供及时更新以及可靠的船期能够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如果能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少的人力成本来维护公司品牌的船期数据,不仅帮助公司留住现有客户,而且可以吸引新客户,提高公司的业务竞争优势和树立公司行业领先地位。

船运各方密切协作,提高业务效率和增强船运视野

  中国作为世界上第二经济大国,于2012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贸易大国,去年的贸易额达到3.87万亿美元。中国自2009年成为世界第一出口大国后,在短短3年内超越美国,首次成为货物进出口规模最大的国家。另一方面,近几十年来,国内新兴中产阶级的可支配收入显著增加,国内的进口贸易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取得长足发展。

货讯通:提高绩效管理有助作出更明智的决策和改善供应链

  业务发展都无可避免地产生各种报表和数据,数据记录着业务的发生和发展过程。随着业务的逐渐发展,这些业务数据势必成倍增长,越来越海量。大数据这一概念近几年变得流行起来。当企业的业务数据变得巨大时,数据就不再仅仅是单纯的无联系的数字了,数据会变成企业的一项资产,需要管理者有效发掘和管理。
制作:稣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