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恒天然:48小时控制问题乳粉 未对赔偿明确表态

“发现具体的某一个具有毒性的肉毒杆菌的根源,需要花时间。”西奥·史毕根斯表示,7月31日恒天然才确认有一个样品中存在具有毒性的肉毒杆菌,在24小时内便通知了新西兰政府和客户。

年巍:雅培说谎,还是恒天然转移视线?

不得不说,这“说一半留一半”的伎俩真是够狡猾的。沿着西奥·史毕根斯透露的蛛丝马迹,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了雅培,还有媒体煞有介事地称,雅培的工作人员曾出现新闻发布会现场。

恒天然38吨浓缩乳清蛋白受污染 迟报5个月受质疑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5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于产品受到肉毒杆菌污染并波及多地,在发布会现场多次向中国消费者致歉,称共有3个批次38吨多的浓缩乳清蛋白受到污染。

中国未全面禁止恒天然产品进口

“中国并没有对新西兰乳制品关闭市场,并且中国暂停进口的恒天然产品范围是特定的。”“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并未被暂停进口”,NZ Milk Products常务董事Gary Romano说到。

恒天然乳粉现肉毒杆菌涉3中国客户 被要求召回

国家质检总局对新西兰乳粉中肉毒杆菌污染问题高度重视,立即与新西兰驻华使馆取得联系,要求新方立即采取措施,防止问题产品影响中国消费者健康;要求进口商立即召回可能受污染产品。

质检总局:叫停进口恒天然原料无限期

或许正是遭到中方这样强硬的态度,昨日中午,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上向中国消费者道歉,并表示将在48小时内召回问题产品,但始终没有提及赔偿二字。
制作:雨辰丨0411-397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