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赫伯罗特8月15日上调东亚至加勒比海、中美洲东岸和巴拿马航线运价

  赫伯罗特宣布,自2013年8月15日起,由东亚出口至加勒比海、中美洲东岸和巴拿马航线的所有货物实施运价上调GRI具体如下。赫伯罗特公司诞生于1970年9月1日,其前身为总部设在汉堡的哈帕格和不来梅的北德意志商船。

日本邮船8月10日调整欧洲/地中海/黑海航线价格

  日本邮船宣布,自2013年8月10日起,欧洲/地中海/黑海航线将执行Structural Revenue Recovery(SRR)USD 570/TEU。日本邮船(中国)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航运企业之一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在中国开设的全资子公司。

阿联酋航运8月1日调整所有韩国港口码头操作费

  阿联酋航运宣布,自2013年8月1日起,所有集装箱进出韩国港口包括釜山和光阳的码头操作费 (Terminal Handling Charges “THC”),(包括:起运港码头操作费 “OTHC” 及 目的港码头操作费 “DTHC”) 将调整如下

中远集运8月1日上调亚欧航线西行运价

  自2013年8月1日起,对远东及印度次大陆至西北欧及地中海航线西行货物实施统一运价上调。运价统一上调幅度为:远东及印度次大陆至西北欧每20英尺标准箱500美元,远东及印度次大陆至地中海每20英尺标准箱550美元。

阿拉伯轮船调整8月出口至北欧、地中海航线货币附加费

  阿拉伯轮船宣布,自2013年8月份起,由亚洲出口至北欧、地中海航线的货物调整货币附加费CAF为基本运费的8.67%。阿拉伯联合国家轮船公司成立于1976年,由6家阿拉伯地区各国家的航运公司共同出股组成的。公司总部设立于科威特。

达飞加入8月亚欧线运价上调行列

  法国达飞日前加入8月上调亚欧线运价的行列,7月12日,该公司宣布从8月1日起,对亚洲所有港口至北欧港口的所有干箱、空箱、冷藏箱、件杂货和超标准尺寸货物征收旺季附加费(PSS),标准为500美元/TEU。

马士基借“营改增”8月1日起征收6%增值税

  马士基自2013年8月1日起,对在中国境内收取的所有费用相应征收6%增值税。在开具增值税发票后,需要向外贸企业在原有的运费总额上多征收6%的税费,而非针对超出部分征税,此举被指借“营改增”之机,“变相涨价”。

东方海外8月1日上调东南亚至澳洲航线运费

  东方海外表示,由东南亚至澳大利亚航线的服务收费持续处于低水平,未能足够应付基本营运支出。从8月1日起,由东南亚至澳大利亚的航线,每20尺及40尺普通箱和冷冻箱的运费均分别加收200美元及400美元。
制作: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