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反倾销调查为我国五金紧固件行业敲响警钟

全球对紧固铸件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北美、西欧和亚洲三大市场,随着欧盟、墨西哥、美国、俄罗斯等对我国紧固件行业一次次大规模的反倾销仲裁和调查,我国紧固件出口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欧盟可能对中兴华为展开贸易调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欧盟官员称,欧盟贸易专员卡瑞·德古特(Karel de Gucht)本周将要求欧盟委员会高级官员支持开始对中国网络设备厂商华为和中兴的不公平贸易行为展开调查。

中国光伏业迎生死之夏

日前,欧盟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一项建议,拟对中国出口欧盟的光伏产品征收“临时性惩罚关税”,中欧光伏贸易关系再次恶化,欧盟的这一举动无疑给全球冰冷的光伏行业雪上添霜。

我国玩具出口贸易壁垒渐高 出口拐点期玩企被逼升级

据了解,国外市场对我国出口玩具贸易壁垒也越来越高,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欧盟玩具安全新指令》于2011年7月20日正式实施后,多个国家也纷纷效仿,针对玩具产品也出台了技术性贸易壁垒。

贸易壁垒给裘皮出口带来严峻挑战

中国裘皮制品销售出口依存度高,受国际上主要裘皮制品消费国家和地区的政策影响极大,近年来发达国家不断提高进口政策门槛,对我国裘皮制品出口形成贸易壁垒。

全球最大钢企呼吁欧设立贸易壁垒

除了价格,中国的钢铁业或将面临与光伏业同样的贸易保护大棒。昨日,全球最大钢企安赛乐米塔尔CEO呼吁欧洲对中国钢企设立贸易壁垒,以保护欧洲处境艰难的制造商。
制作:辛欣丨0411-397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