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中乳协“不方便”公布不合格洋奶粉遭质疑

中乳协近日发布的报告结果显示,1段婴儿配方乳粉样品,16个国产品牌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而9个原装进口产品中,有3个不合格。但报告公布以后,检测结果引起市民关注和质疑。

中乳协:不合格奶粉全是进口品牌

4月29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简称中乳协)发布《国产进口婴幼儿乳粉质量调查报告》(简称报告)称:国产奶粉质量优于进口奶粉,同时在价格上,进口品牌高于国产国内品牌近一倍。

中乳协护犊心切 千方百计秀姿势不如切切实实埋头干

多年努力发展,我国不少产品在世界上充满竞争力,也证明在世界性竞争的消费领域,我们能够做到更好。但这一切的前提,必须是切切实实埋头苦干的好态度,而不是回避矛盾一味护犊。

网友质疑中乳协抽检报告为国内乳企代言

中乳协并未在报告中贴出抽检的品牌和抽检结果报告,而是贴出了一份“主流品牌婴幼儿乳粉监测名单”,共列举了圣元、雅士利等15个品牌。对此,有网友质疑中乳协在为企业“代言”。

拯救国产奶粉靠质量而非中乳协

中乳协只公布检测结果,却不公布奶粉品牌和批次,则令人生疑,检测报告的可信度有多高?种种迹象表明,中乳协是在替国产奶粉说话,试图通过此举拯救国产奶粉,重塑其在国人心中的形象。

中乳协究竟有何“不便”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报告结果显示,1段婴儿配方乳粉样品,16个国产品牌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而9个原装进口产品中,有3个不合格。但报告公布以后,检测结果引起市民关注和质疑。
制作:辛欣丨0411-39735703